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9阅读人数: 1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课堂教学的改革,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和课程思政建设水平,更好的发挥教授示范引领作用,1026日、1031日、111日、118日,学院开展系列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张齐老师以《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这门课程为例,利用腾讯会议线上授课方式,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教学思路清晰、课程结构完整、课堂讲解中穿插课程思政内容,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李俊红老师以《现代控制理论》课程为例,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娴熟的讲课技巧、板书与PPT的完美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林纯老师以《数字逻辑电路》课程为例,例题讲解细腻、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基础知识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增强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钟永彦老师以《建筑设备自动化系统》课程为例,在课堂上用自己独到的教学方式,在课堂上用丰富的知识穿插课程思政内容,为青年教师们展示了一节精彩的教授示范课。

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执教能力,强化了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姚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