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开展教师教学规范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2-01阅读人数: 10

为有效规范教学,保证教学质量,11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郭必裕为青年教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主持。

郭必裕以“南通大学教师教学规范”为题,阐释了加强教师教学规范的重要性,结合自己工作实践中的具体事例,从教师教学工作规范、课堂教学管理规定、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三个方面对教师教学规范进行了深入和专业的解读。他希望全体教师加强教师教学规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茅靖峰指出,郭必裕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对青年教师深入开展规范教学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就进一步做好教学规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抓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熟悉各项教学规章制度,牢记教学工作与课堂管理纪律,严格科学规范授课教学;三是要发挥好课程教学团队的传帮带作用,青年教师通过学习和锻炼,持续提升课堂管理和教学能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五年引进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