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30阅读人数: 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院学生会主席曾小茹以“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应深刻认识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鼓励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绽放出时代的绚丽之花。团委副书记史润苗以“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带领学院学生骨干,勇于开拓创新,精心服务同学,积极投身实践。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