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阅读人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和执教能力,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更好的发挥教授示范引领作用,321日,学院开展本学期系列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周根荣老师以《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为例,教学目的明确、课程结构完整、逻辑思维严密、例题讲解细腻,课堂讲解中穿插课程思政内容,为青年教师展示了一节精彩的教授示范课,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吴晓新老师以《运动控制系统》课程为例,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板书与PPT完美结合。从实际工程问题出发,教学方式生动,充分融合课程思政。基础知识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增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教授本科教学暨课程思政示范课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强化了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姚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