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30阅读人数: 10

529日,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学习活动。

读书班成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的带领下逐字逐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篇章。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列出,把教育、科技、人才提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地位,体现了新征程赋予广大科技和教育工作者的新要求。必须正视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关键变量,作为身处科教兴国战略重要阵地中的高校教师,要勇担科教兴国新使命,不断创新发展,抢占科技制高点,赢得战略主动。茅靖峰号召学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师资队伍、优化专业方向、加强平台建设、提升创新能力,扎根南通、立足江苏、服务全国、放眼世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