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27阅读人数: 10

726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自调查研究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努力推动解决学院发展所需、民心所向的问题,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刘芸、茅靖峰、周平、徐一鸣和张新松分别以“兄弟学校党建成果分享与思考”、“面向地方产业需求的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新时代高校毕业生‘慢就业’现象解析与对策”、“高校人工智能综合实验室建设调研”、“学院新引进博士国自然项目资助率偏低原因分析”为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当前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研究对策办法,并围绕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

刘芸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继续完善调研成果,细化对策措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调查研究发扬光大,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用好调查研究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