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7-07阅读人数: 10

76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处拓展、向实处发力。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问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以“真抓实干促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产教融合赋能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教育,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加强新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学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博士点申报为抓手,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题,畅谈自己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这一主题的思考和理解。其余参会人员也结合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思想感悟,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刘芸强调,本次大讨论是对理论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要按照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正视问题,认真统筹谋划,补齐短板,增强弱项,推动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江苏大地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在座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启航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