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锚定目标加油干,久久为功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4-02-26阅读人数: 180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25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传达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汉中主持。

孙汉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院教职工要树立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以争的姿态、抢的精神,凝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锚定目标加油干,久久为功抓落实,努力为通大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一鸣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的动员会。新学期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院教职工收心归位,提振精神,把春节祝福鼓励的话语化作谋划事业的动力,将过去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变为再创佳绩的推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状态,夺取“开门红”,实现“全年胜”。

副院长张新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副院长吴晓新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上的工作,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