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与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2-28阅读人数: 13

2月2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大唐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亮,大唐集团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时文刚,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杨琳出席活动。

杨宇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及发展战略。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深化校企务实合作、推进能源电力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人才、学科和科研优势,围绕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发展需求,积极组建专业团队,整合优质资源,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加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亮表示,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

时文刚介绍了中国大唐集团科技有限公司的现状及发展规划,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聚焦能源革命目标,探索新型能源体系,引领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能源转型前沿技术上取得原创性突破和标志性创新成果,助力我国能源电力科技自立自强。

签约仪式上,华亮与杨琳签订“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南通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新能源电力领域,重点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校期间,时文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签约仪式。大唐集团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研发部门相关人员,我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任磊/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