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料峭寒风 “寓’见温暖
发布时间: 2024-02-26阅读人数: 10

寝室走访送温情,学院关怀暖人心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和“一站式”社区探望返校学生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225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汉中,院长徐一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和“一站式”学生社区,走访看望返校学生,为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关心和嘱托。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重点关注了学生返校状况、宿舍安全、卫生状况,以及贫困学生和重点关爱群体的实际情况。叮嘱学生要用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努力打造干净舒适、和谐有爱的宿舍环境。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拳拳爱心和备至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工作的“温度”,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热辣滚烫”的新面貌,开启“飞驰人生”新阶段!

走访期间,院领导实地参观了“一站式社区——“静园”,并就社区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站式”学生社区既要“造形”,更要“铸魂”。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作为社区盟主单位,要深入思考如何管好用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将社区建设与育人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不断丰富社区内涵建设,打造党建学习、师生交流、学风建设、心理疏导、就业指导以及文体活动于一体的综合立体式服务阵地。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访宿舍进行安全排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张玉梅、杨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