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专题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阅读人数: 10

37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汉中主持。

孙汉中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就近期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需要关注的风险和动向进行通报,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研判,梳理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

孙汉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国内外形势,增强意识形态风险意识,做好分析研判和防控措施意义重大。就学院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审核课堂讲授内容、教材以及各类讲座、论坛等,积极传播正能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阵地管理,规范对网络、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平台的使用管理,传播“好”声音,进一步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把握关注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置,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当前形势复杂,任务繁重,我们务必把情况摸清、摸准,一以贯之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理清思路,把准“政”方向,扛起“硬”责任,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