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4阅读人数: 10

3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汉中主持。

孙汉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的“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十四五”建设、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尤为重要。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孙汉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刻把握学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新目标、新任务,深刻认识我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要坚持“一岗双责”,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明责于心,履责于行,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推动工作落实。要紧扣学院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思路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