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3阅读人数: 39

2018年1月19日下午,学院在1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活动由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王冰洁同学主持,团委书记陶慧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保证寒假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在院团委积极组织、科技实践部密切配合下,2018年“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已经拉开了帷幕。在前期大量的工作下,学院共组织了奔赴江苏、安徽、山西、河南、云南地区共计15支小分队,覆盖了学院大多数学生的生源地。
陶慧强调了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活动开展的整个过程中要始终秉持谦虚、谨慎、负责的态度,她用自己成长和工作过程中的亲身经历与队员们共勉,激励大家挑战自己、突破自我,最后用“高兴、有心、责任、安全”四个词语表达了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视和希望,同时也叮嘱了队员们在整个活动的进行过程中都要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动员大会后,各小分队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发言,互相分享了自己队伍的活动设想和预期效果,以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的寒假社会实践定能收获自信和成长!(王冰洁、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