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张堃博士参加BMVC2018,助力南通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9-09阅读人数: 168

第二十九届英国机器视觉会议(British Machine Vison Conference,BMVC2018)于2018年9月3日-9月6日在英国纽卡斯尔市诺桑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召开。BMVC是英国计算机视觉领域最著名的会议,也是既ICCV,CVPR,和ECCV后全球著名的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每年一届。本次会议共录用255篇论文,其中19篇Spotlight,37篇Oral,199篇Poster,其中Spotlight录用率为7.4%,总录用率为29.5%。会议有超过600人注册,参会人员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工业界的研发人员。

在今年的BMVC上,电气工程学院张堃博士以南通大学作为通讯作者单位在Spotlight Session上台做了题为“A Novel Method For Unsupervised Scanner-Invariance Using A Dual-Channel Auto-Encoder Model”的报告。该项工作为张堃博士在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博士后期间和飞利浦医疗共同合作,拟探讨人工智能在病理肿瘤诊断中的应用。张堃博士依托南通大学高水平医学平台作为应用载体,以工程学科为背景探索医工结合的多学科融合的创新范式,积累践行“融合创新范式”培养“新工科”创新人才的经验,为南通大学“新工科”改革渐进式推进贡献一份力量。(张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