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 2019-02-25阅读人数: 51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刘芸传达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 重点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目标引领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刘芸希望全院教职工新学期新气象,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和发展中,以逆水行舟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急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更加努力和拼搏,争取实现教师自身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双赢,实现个人的成长目标和学校的建设目标。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华亮结合学校工作重要指标,安排部署了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华亮指出,2019年是启动实施“8050计划”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开局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攀高争先,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

会上,刘芸宣读了学院新领导班子任命决定,通报了领导的分工调整情况。(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