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2阅读人数: 126

9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刘芸传达了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中的有关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从大学评价视角探索学校跨越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解读了校长施卫东的讲话精神。刘芸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并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南通大学竞争力研究报告》,梳理学院数据,分析研判,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要求大家对标找差,明确目标,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团结一心,埋头实干,增强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爱院兴院”的朴素情感化为奋力进取的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姜平、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副院长徐一鸣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上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凝心聚力,奋发拼搏,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