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阅读人数: 713

  11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刘芸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刘芸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就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安排部署的主题教育收官工作。刘芸要求,一要把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认真反思、深刻剖析、推进整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二要查漏补缺,自觉、主动“回头看”。要对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回顾梳理、查漏补缺,看规定动作都完成了没有,有无缺项,该补课的要补课,该强化的要强化。三要按照“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要求,把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活动日”制度等作为推动融合的重要平台,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实现螺旋式上升。会上,刘芸还对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业务能力;二要坚持工作标准,严格工作规范,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切实发挥支部在教育党员和联系群众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