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自动化学会(CAA)青年工作委员会“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9阅读人数: 84

1218日,中国自动化学会(CAA)青年工作委员会“走进高校系列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508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华亮主持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出席会议。

顾菊平代表学校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关注我校青年人才成长、促进青年人才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青年人才的深度合作,为学科发展注入新的元素与活力。

研讨会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工委副主任、青年长江学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王卓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工委副主任、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仲英青年学者、东南大学曹向辉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工委副主任、浙江“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浙江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葛泉波教授;国家优青、青年长江学者、德国洪堡学者、浙江工业大学张文安教授;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澳门科技研发奖获得者、华南理工大学张通教授等青年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后,与会专家对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辅导,并对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王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