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大学雲天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3阅读人数: 78

1222日上午,“南通大学雲天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董正超参加仪式,并向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建军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牌。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蔡红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作为“南通大学雲天奖学金”的奖励基金,奖励电气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25人,奖励金额2000/人。

董正超对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继2018年向学校捐资200万元,设立“南通大学雲天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及国际交流奖学金”后,再次向学校捐资表示衷心感谢。董正超指出,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不愧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做新时代,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心怀天下的企业家”的典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必将成为通大师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强劲动力。董正超希望学校相关部门以及电气工程学院,要以选树先进典型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学习以薛建军董事长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家身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勿忘社会责任,无私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从自我做起,树立远大志向,锤炼意志品质,勤奋刻苦学习,夯实知识基础,积极奉献社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关爱。

薛建军介绍了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自己的创业历程,他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业绩,得益于处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得益于诚信守法经营,更得益于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忱关心与鼎力相助。今天,企业将部分经营成果回报社会,捐助给南通大学,是自己的初心和真心,希望此举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激励更多的善心人士为南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通大学的合作和交流,助推企业的发展。

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陈建华,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傅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亮,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主持。(曾泽薪/霍允浩/摄)

  

相关链接:

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占地面积239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公司主要生产重要用途钢丝绳、打桩机专用压实股钢丝绳、旋挖机专用压实股钢丝绳等特种钢丝绳及相关金属制品,年生产能力20000多吨,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远销美国、西欧、中东及东南亚各国。

  

  

  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牌

  

  

  董正超副校长讲话

  

  

  薛建军董事长讲话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