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5阅读人数: 859

 12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部署学院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会上,刘芸部署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一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认真对照总结、查漏补缺,重点工作、重点措施进行再安排、再细化,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对年度总结和党建述职评议进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实事求是总结凝炼,认真撰写年度总结,并希望以此次年度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统领学院事业发展。三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对党员中出现的党员意识不强、学习自觉性不够等问题,各党支部书记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督促等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四对党建纪实系统填报中发生的常见问题逐一进行讲解,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规范记录每项活动,并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持常抓紧抓。(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