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第四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5阅读人数: 18

11月13日下午,共青团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8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陶慧主持,学院第四次团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陶慧介绍了大会的主要任务及议程,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勤奋刻苦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南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院学生会主席曾小茹宣读致全院同学的倡议书,倡议全院团员青年紧扣时代脉搏,肩负历史重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量,展现青春风采。

最后,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