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6阅读人数: 10

各新生班级:

为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南通大学《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学院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及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3级全体学生(不含转专业学生

二、竞赛内容

以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以《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为主要参考读物(附件1

三、竞赛流程与时间安排

竞赛分普测、院赛两个阶段。

(一)普测

以《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为主,还可通过网络、书籍等学习防火、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

所有新生在PC端或移动端参加普测, 普测考试提供PC端和移动端两种考试模式,PC端考试网址:http://exam.anquanjy.com/exam/index,移动端可进入平安通大微信公众号,在服务指南栏目里找到安全知识竞赛即可。

登录本系统时,点击首页图片“随机练习”“模拟竞赛”“学校竞赛”按钮进入系统,在栏内选择学校、输入学号和密码后即可进入,初始密码为“123456”

系统分练习、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三个模块,其中练习和模拟测试成绩不计作最终成绩。

点击“正式考试”进行答题每人有3次正式考试机会,取最高得分为最终成绩。最终成绩不低于80分即为通过,不通过需补考。

练习及模拟时间:10月16日起至10月20

正式考试时间: 10月21日-10月26日20:00。

 

具体操作流程见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考试端操作说明(附件2)

(二)院赛

学院将集中组织进行安全知识竞赛,根据答题时间、答题正确率,按一定比例评选个人奖、班级组织奖(以班级参与率及平均得分为依据)。同时选出3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校安全知识竞赛。

竞赛时间:1025,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班级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对不按时参加学习,或普测达不到要求者,学院将予以通报。

附件:

1.1.2023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xlsx

2.2.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考试端操作说明.docx

 

                               电气工程学院

                               20231016